如果证书不符合要求,还可以调剂到该专业吗?

2020/2/22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问:如果达不到专业分,所填的6个专业都没有被录取上,勾选了服从调剂,但剩下的专业所需证书好像都不符合,还能继续调剂吗?


答:一般不可以,但也要具体看院校内部如何录取。


比如深职院在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中明确写道:「如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均未被录取时,若符合专业调剂的条件并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总成绩并兼顾单科成绩,结合考生专业志愿服从调剂情况,调剂至有剩余计划专业录取。考生的选考证书须符合可调剂专业的要求。如不服从调剂或选考证书不符合可调剂专业要求的,作退档处理。」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