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员干部齐上阵,“戴上口罩”抓生产

2020/3/4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员干部齐上阵,“戴上口罩”抓生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脱销,一罩难求,市场供给量明显不足。我院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与中科蓝海合作研发、生产、装配和调试10台一拖二平面口罩机。

2月14日,我院成立了抗疫设备物资研发生产工作领导组,负责研发与生产的智能制造学院立即行动,把40名工作人员分成两个工作小组,一个是生产组,一个是设备装配工作组。生产组主要由18个机械专业老师负责,承担10台口罩机的零件加工,共141款(6030件),截至目前已完成96%,预计3月3日能全部完成。经过前期的配件生产与采购准备,3月1日,设备装配工作组正式开始工作,把生产组生产的机械零件进行组装,两个小组预计在3月10日前完成2台口罩机的调试工作,最终目标是10台。参与本次研发与生产的智能制造学院党员有章朝阳、刘文刚、张强、龙飞、高仲康、龙志坚和曾向彬,积极分子有缪遇春和蔡贤濠,他们在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戴上口罩”抓生产,力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东莞市技师学院

生产组工作现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

设备装配工作组工作现场

东莞市技师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支部书记李强到现场拍摄宣传

东莞市技师学院

章朝阳同志工作图

东莞市技师学院

刘文刚同志工作图

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光对助力企业生产、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赏,他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加强自我保护,鼓舞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莞市技师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光到现场为工作人员鼓劲加油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党员干部齐上阵,“戴上口罩”抓生产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