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开设新专业

2020/3/1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商又开设新专业啦!


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也不了解


不过没关系


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2020年关于广州华商的那些


新专业!


01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新增专业为


跨境电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职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跨境电子商务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跨境电商、网络营销等行业的职业群或岗位群,能够从事国内与跨境电商运营、美工、客服、物流以及网络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跨境电商网店运营与管理实务、跨境电子商务数据统计与分析、跨境电商新产品开发、跨境电商英语、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实务、跨境电商客服与外贸函电、网页制作与多媒体技术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从事跨境电商专员、跨境电商网店运营专员、跨境网络营销专员、跨境电商客服专员、电子商务平台美术设计、商品采购、跨境电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站设计等相关工作。


02建筑工程学院


新增专业为👇


建筑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建筑设计技术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掌握建筑手绘、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建筑效果表现、现代装饰施工技术和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装饰设计能力,能够从事中小型建筑方案设计、建筑施工图设计、建筑表现、建筑设计信息模型(BIM)及建筑设计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建筑材料与构造、建筑施工图设计、建筑设计、建筑速写与表现技法、场地设计。


就业方向


建筑施工企业,建筑设计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装饰工程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环境、装饰等工程设计、施工、(BIM)及建筑设计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03汽车工程学院


新增专业为👇


汽车电子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的电子器件制造人员、电子设备装配调试人员、汽车整车制造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汽车电气系统标定、产品试验和系统调试、产品检验和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结构与维修、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空调结构与维修、汽车车载网络控制技术、汽车故障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结构与维修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大型汽车维修企业、汽车运输企业、4S店、汽车制造企业及相关汽车服务企业,从事现代汽车电器设备、电子设备、电控装置的使用、维护、修理、检测、车间生产管理和汽车营销等工作。面向汽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电子企业等从事汽车电子产品设计、制造、质量检验、生产管理与销售等工作。


04健康医学院


新增专业有以下4个👇👇👇


1护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坚实的职业生涯发展基础,掌握护理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能够在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等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预防保健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健康评估、基础护理技术、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老年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


【就业方向】


在各级各类医院、急救中心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在养老院、康复疗养中心从事老年、康复护理工作;在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从事社区护理等工作。


2医学美容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式美容机构岗位,能够从事皮肤护理、纹刺、化妆、激光美容、美容美体、美容咨询、形象设计与化妆、美容产品营销及美容机构的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美容艺术形象设计、医学美容技术、美容药物学、美容化妆品技术、美容皮肤治疗学、美容心理学。


【就业方向】


各种医学美容机构、美容连锁机构、大型美容院及化妆品(代理)公司等岗位工作,主要工种:医学美容技师、医学美容咨询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讲师、美容美体技师岗位。


3健康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职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在必要的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指示基础上,具备健康管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术,熟练应用管理技术与方法,对健康服务行业相关问题能进行管理、服务、评价以及营销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健康管理概览、健康监测与评估、健康信息管理、健康管理综合实训、营养保健概论、运动与健康


【就业方向】


可在健康管理公司、健康体检机构、社区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服务机构(养生会所、养老机构)、社会第三方检测机构、企业中开展健康档案管理和健康咨询、健康教育、体格检测与健康评价、现场卫生监测等工作。


4康复治疗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一定的创新能力和支撑终身发展的能力,掌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卫生和社会工作等行业的康复技师岗位群,能够从事物理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肌骨治疗、心肺康复治疗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人体运动学、康复评定技术、运动治疗技术、作业治疗技术、物理因子治疗技术、言语治疗技术、中国传统康复技术、常见疾病康复。


【就业方向】


毕业后能在各级各类医院康复科、专科康复医院(中心)、工伤康复中心、疗养院、社区医疗机构康复部(社区康复站)、残联康复中心、假肢矫形康复中心、儿童康复中心、民政系统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养老服务机构、各级职业运动队、运动俱乐部、运动基地、残疾人用品服务站、康复医疗器械公司等从事康复治疗工作、康复管理工作、康复医疗与保健类相关产品营销工作。


05艺术设计系


新增专业有以下3个👇👇👇


1室内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职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室内艺术设计的专业知识和室内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等行业的职业群或岗位群,能够从事室内装饰设计、室内施工制图、室内软装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图像处理Photoshop、室内装饰制图、室内材料与施工、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二维图形设计CAD、建筑室内效果图表现基础Sketchup、三维设计3D max进阶案例。


【就业方向】


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室内施工监理员、施工图设计/制图、室内设计项目经理。


2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职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平面设计、视觉传播设计、艺术设计等行业的职业群或岗位群,能够从事动画设计、媒体后期制作、广告创意及动画特技制作、包装设计、品牌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构成研究、图形创意、包装设计、版式设计、VI品牌形象设计、三维动画制作3DMAX/MAYA、影视特效After Effects。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的区域是电视媒体、网络动画、平面设计、数码影像制作与网店视觉设计和网页设计类型的公司,从事专业化设计、工艺美术与创意设计等工作。


3动漫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职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动漫设计二维、三维绘画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动画设计、漫画设计、影视后期等行业的职业群或岗位群,能够从事动画设计、动画编辑、动画创作、广告创意及动画特技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原画设计、动画模型制作(人物+场景)、动画视频拍摄制作、影视剪辑Premiere Pro、二维动画制作RETAS/Anime studio、三维动画制作3DMAX/MAYA。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动画公司、数码信息公司、媒体、影视公司、游戏公司以及其他广告传媒等单位,从事动画片制作、3D动作师、游戏UI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和动画软件开发等工作。


PS:新增专业在春季高考是不能填报的,但是可以填报同院系的专业,入学后根据教务处文件规定,转至想就读的新专业即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