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疫情自愿捐款64948元

2020/3/13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同舟共济克时艰


众志成城战“役”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党员干部、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国难当头,人人有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罗若慧同志捐款1000元,其他离退休老党员也纷纷力所能及地捐款,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在他们的带动下,学校全体党员、非党员教职工、学生、学生家长也踊跃捐款。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捐的钱不论多寡,都是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生家长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


本次自愿捐款活动时间短、热情高。在3月1日、2日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我校全体师生共收到捐款64948元。其中117名党员捐款合计11553元;161名非党员教职工捐款合计8504元;120个班级全体同学共捐款35235元。令人感动和欣慰的是,在学生们的感染下,很多家长主动联系班主任老师要求捐款,学生家长累计捐款9656元。


3月2日下午,我校将收到的疫情捐款64948元分别转账至厅直属机关党委党费专户(11553元)、厅工会专户(53395元),并将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和学生捐款的明细、捐款转账凭证电子版在学校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班主任群等进行公示。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最坚定的支持,有社会各界最无私的大爱援助,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