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在哪里填志愿?

2020/3/14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学考3+证书考生在哪填志愿?


2020年高职高考填志愿依然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填报系统进行。


往年填报方法参考


填报志愿时,考生须先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省考试院的报名系统:


一、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ks/


二、也可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入口


1、关注

考生在哪里填志愿?


2、点击考试院官方小程序入口

考生在哪里填志愿?




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考生可自行上网填报或到中学(报名点)集中填报。


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在未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前可多次修改所填报的志愿;考生首次“确认志愿”后,如有需要可最多进行2次取消志愿确认,修改志愿并重新确认志愿的机会。当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取消志愿确认后重新修改的志愿必须再次进行网上确认,否则志愿无效。



学考3+证书什么时候可以填志愿?

答:目前生省考试院只公布了4所本科的填志愿时间,暂定在3月下旬,但专科填报直接还未公布,按照此前的通知和往年日程来看,小编认为专科志愿填报会在3月底开始,除非因疫情防控做出延期;请考生做好择校准备,具体时间请等待官方通知。
本科批次设1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专科批次设6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下列为3+证书图


考生在哪里填志愿?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