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介绍

2020/3/2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是公办、国家重点全日制技师学院;2013年9月率先在广东省全面开启中德、中英职业教育项目合作,先后引进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职业教育模式,采用德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先进职业教育理念、教学标准、教学方法、学习领域、管理方法及考核方式,培养无缝对接企业的高级技能人才。


学院创新和践行的“技能+学历+国外证书”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校企双制培养模式、员工技能提升弹性学制培养模式、多专业融合“学业+创业”培养模式等五种职教新模式,走在了全国前列,形成了职教新常态。


目前学院共开设中德、中英、中美、中加、中澳等国际合作班(含台湾课程班)96个,涵括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作、现代物流、机器人、酒店管理、国际贸易等26个专业,在校生2989多人。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