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介绍

2020/3/26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介绍

智能制造学院下设机械制造系、机电系、电子技术系、工业设计系、实训中心。

开设有智能制造应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近二十个细分专业,其中含有德国IHK机电师、德国IHK模具制造师等七个方向的中德合作专业。


拥有工业4.0学习型工厂、3D打印学习型工厂、bbw学习型工厂、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实训基地等近40个实训场所,工位充足,实训设备总值达1个亿。智能制造学院拥有一支综合能力较强,老、中、青合理搭配的师资队伍。


现有教职工142人,专业教师中高级技术职称教师有68人,其中71%为一体化教师,先后共计26位教师远送德国、香港、新加坡等地进行培训进修。并邀请知名企业专家、高校博士生导师担任专业委员会咨询专家。


学院师生在国家、省市级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仅2018年徐达和邱志强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获第二名的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谭锦承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10进5入选国家集训。


学院坚持以专业建设为龙头,贯彻产教融合,与固高科技等几十家企业紧密合作,围绕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控、3D打印等智能制造装备等相关领域进行专业建设。打破学科制,并采用项目教学为手段,培养智能制造产业所需的具有创新思维的复合型技能人才。

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


报名咨询,领取简章,学位预留,加入新生群共享校内资讯           


东莞技师学院   

电话微信同号:东莞市技师学院全国技工院校国际合作的先锋和典范!


东莞市技师学院好声音“为祖国加油”唱歌比赛评选!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