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学考3+证书,各分数段人数公布(志愿填报必备)

2020/3/3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尖子太多!24万人上线!广东学考3+证书,各分数段人数公布,还有这些填志愿必备数据

◆ 填报志愿安排:


昨天,广东省公布了2020年学考录取、3+证书录取填报志愿安排,填报时间定在4月7日9:00至10日18:00。


参加学考录取的同学每人最多可填6个院校(平行志愿);参加3+证书录取的普通中职生,本科可填1个院校,专科可填6个院校(平行志愿)。


◆ 刚刚,省考试院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高考分数段数据。


据广东高考在线对比:


以250分为节点:文科250分以上的,2019年有5898人,2020年有10227人。理科250分以上的,2019年有3096人,2020年有12222人。高分段考生大幅增加。


以120分为节点:文科120分以上的,2019年有112012人,2020年有112557人;理科120分以上的,2019年有82546人,2020年有129905,理科显著增加。


马上来看分数段人数统计表↓↓


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为便于考生志愿填报,确保志愿填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高考(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各分数段成绩数据予以公布。其中术科类根据文化分和术科分的合成总分统计,且仅统计文化分、术科分双上线考生。

附件:

1.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分数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2.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文科类分数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3.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理科类分数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4.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音乐类总分分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5.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美术类总分分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6.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体育类总分分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7.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舞蹈类总分分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8.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广播电视编导类总分分段统计表(含专科层次加分)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3+证书


广东学考



广东学考



文科



广东学考



广东学考



理科



广东学考



广东学考



音乐类



广东学考



美术类



广东学考



体育类



广东学考



广东学考



舞蹈类



广东学考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