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就业单位有哪些?工资待遇好不好?

2020/4/10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业单位有哪些?工资待遇好不好?


学校一直与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保持紧密 合作。

近年来,学校分别与隽思集团、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印刷有限公司、新华发 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荣印刷集团、东莞力嘉国际集团、汕头东风印刷股份 有限公司、汕头德茂森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雅迪印业有限公司、广州金 加锐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闯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鹏捷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潮新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丰亮(上海) 图文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上海强邦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广州日报、羊城 晚报、南方日报社印刷厂、广州市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华印刷有 限公司、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中华 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畅捷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恒远彩印有限 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不同层次的校企合作。

学校与隽思集团、广州大洋图文数码印刷有限公司、中荣印刷集团开展深度校企 合作,分别开设了隽思印刷班、大洋图文班、中荣印刷班。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 势,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共同制定人才培养的方案,培养直接与企业对接的高素质、 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






广东省新闻出版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