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第一所公办大学广工揭阳理工学院2021年开学

2020/4/15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揭阳第一所公办大学计划2021年开学


4月11日,揭阳正在建设的第一所大学——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发布公告,全年招聘10位二级学院院长和8位专业负责人,尤其曾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担任过二级学院领导职务,或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者优先。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早在2019年7月,广东8所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和高水平高职院校“一对一”结对帮扶粤东西北7个地市和1所迁建高校,结成“组团式”帮扶。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帮扶揭阳市,双方合作共建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经管艺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坐落于揭阳惠来粤东新城地块。


规划总占地1984亩,总建筑面积630920㎡,学院计划于2021年首次招生1000人,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6个专业。学院未来将面向地方产业发展所需,立足广东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服务广东和揭阳的区域经济发展。


招聘公告上显示,该学院计划招聘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的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共16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业研究院(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学院)的2位院长。


引进的人才将纳入揭阳市事业编制,薪酬采用年薪制,提供在国内高校具有较高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入选省部级及以上人才计划(项目)者薪酬福利待遇等可“一人一议”进行确定。


二级学院院长在学院工作满5年后、专业负责人在学院工作满8年后,免费获赠一套学院所在地块的产权商品房。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学院提供必要的科研条件并配套科研经费。其中理工类二级学院院长最高100万元、专业负责人最高50万元;人文社科类二级学院院长最高50万元、专业负责人最高30万元;入选省部级及以上人才计划者科研配套经费面议可翻番支持。


该学院强调,引进的人才可依托广工揭阳研究院科研平台与广东工业大学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及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并可同时享受该研究院的相关优惠政策。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