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广东2020年学考各院校分数线预测来了!

2020/4/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没有给学校具体分数线 让我们报什么?盲报?对比前几年来报有什么用?


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录取投档后才出来,最后一个排位的学生的投档分数线,即是最低投档线。填报志愿多数参考往年分数线,今天,提供一个2020年各校录取分数段的预测,仅供同学们参考哦


怎么推算出来


1、找到你想了解的那所院校。

2、计算排在它前面的所有院校【通俗理解就是:比这所学校难考的那些学校(投档分数排名】,2019年和2020年的招生名额变化。

3、根据名额变化,对今年该校的投档排位进行预计。

比如:A学校2019年招500,最低排位是X名,根据上面的步骤2算出排在它前面的大学共招4000人。

到了2020年,该校招400人,排在它前面的学校扩招到5100人,那么投档排位则可以往后大概推1000名,大致判断变为X+1000名。(总招生名额由4500个变为5500个)。



好消息!广东2020年学考各院校分数线预测来了!


特别提示:


1.本预测仅供参考,本文只对文理科公办院校做出分数段及排位预测。


2.本次预测为保守预测,实际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低分段的学校,可能因无人填报,分数线下降至120分,且今年跟去年的招生计划相差较大,因此请同学们除了参考本表格,最好还要对比往年投档最低排位,再进行填报志愿。


3.最终分数线,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0学考录取各校分数段及排位预测

文科



好消息!广东2020年学考各院校分数线预测来了!


理科



好消息!广东2020年学考各院校分数线预测来了!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