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查?补录什么时候开始?学考成绩有必要打印吗?

2020/4/1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什么时候可查投档分数线和录取结果?


我们来看看录取日程:



  • 4月16日,模拟投档;

  • 4月17日,正式投档;

  • 4月19日,录检结束,意味着考生可以陆续查到录取结果了!




什么时候开始补录


今年的补录将会在4月20-24日进行,考生必须在21日上午10点到22日上午10点补报志愿,大家一定要注意时间及时填报!


届时,微信公众号“”也会第一时间跟进,敬请留意我们的最新消息!



怎么第一时间查到录取结果?


1、长按二维码,关注

学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查?补录什么时候开始?学考成绩有必要打印吗?


2、点击底栏的菜单,招生报名-考试院官方小程序




学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查?补录什么时候开始?学考成绩有必要打印吗?



3、录取结果



学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查?补录什么时候开始?学考成绩有必要打印吗?





成绩证书打印时间和方式


重要提醒!!!


12月学考/1月合格考学考成绩证书现可打印



普通高中学考成绩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时存入考生档案。并妥善保管本人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含电子版),高中档案是大学开学报道必备材料,这份材料会跟随你一辈子。



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打印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20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证书。成绩证书打印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2021年2月20日。下载后请妥善保存好本人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电子版文件。

超过时间未及时下载并打印证书的,如因出国留学等需要,可以申请开具成绩证明,相关要求和流程见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

网址:
http://www.eesc.com.cn/data/eesc/cms/site/contents/383/719.html




关于打印学考成绩的热问解




Q:

为什么要打印学考成绩证书?


A:
根据省考试院发出的《关于公布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通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是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在高考时存入考生档案。

而高二合格考成绩作为高中毕业的依据,也需要放进学生档案中!

因此,考生们应尽快下载成绩证书后自行打印,并妥善保管本人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含电子版)。


Q:

学校老师没有通知,还要打印吗?


A:

学校不要求打印成绩的同学,学考妹也建议大家先把证书下载下来保存好,到时候需要打印就不会急急忙忙找不到下载成绩的入口啦~并且,打印时间是有限的!



Q:
参加学考补考的,还需要打印吗?
A:

由于打印时间有限,建议先下载下来保存好,避免出现打印时间截止,无法打印的尴尬局面!



Q:

什么时候截止打印呢?


A:

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20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证书打印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2021年2月20日



Q:
打印网页用手机打不开怎么办?
A:

建议换个浏览器再尝试一次,如果还是不行的话 ,用电脑打开!




Q:
手机下载的文件打不开,不是图片的,是不是就打印不了?
A:

下载下来的是PDF文件,由于部分同学手机不支持打开这类型的文件,因而才打不开 !这不影响打印,将文件带到打印店,打印老板会帮你操作的!




Q:
如果“忘记密码”怎么办?
A:

保持冷静。先尝试回忆自己设置的密码。若实在想不起,可以问问老师,老师那里一般都有备份。或者打电话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找回密码。




Q:
需要打印几份呢
A:

只需要打印一份学考成绩单存入考生档案!如果怕丢失的,可以打印多几份!




Q:
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呢
A:

没有打印要求,彩色和黑白打印都是可以的!




Q:
下载下来的成绩证书文件没有盖章怎么办?
A:

正常情况下,成绩证书是有盖章的,如果没有盖章的话,可能是系统出错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多试几次。或者使用其他手机或者电脑打开下载。




Q:
2017年前的学考成绩需要打印吗?
A:

2017年前学考成绩打印入口已经关闭了,如果同学们确实有需要的,可以申请成绩证明!申请流程如下↓↓↓










右上角"...",在看,可写下您的想法!分享朋友!


全广东学生聚集地关注我!


学考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查?补录什么时候开始?学考成绩有必要打印吗?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