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投档或补录可能的院校?这些院校分数大涨!!!填报了的凉了!

2020/4/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学考投档最低分已经公布,一些院校受到考生的青睐,高分段考生填报人数大大增加,结果他们的最低投档分也水涨船高!比去年大涨!


其中文科涨幅最大的分别是东职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涨32分)、华商(涨26分)、茂名农林(涨26分)!理科涨分最高的是青年职院(涨79分)、清职(涨70分)、江门中医药(涨70分)!


这可苦了填报这些院校的考生!所以一定要记住:填报志愿一定不要跟风!


文科

从总计数据来看,文科涨幅最大的前五所院校是:



二次投档或补录可能的院校?这些院校分数大涨!!!填报了的凉了!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