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公开:2020学考【调查结果】出炉!快来认领!

2020/4/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很多同学都问:录取分数什么时候出来呢?希望第一志愿录取!


通过学考志愿的调查数据,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出来,并同时公布模拟投档分数。在此,感谢各位同学参与志愿调查仅供参考,请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什么时候公布正式投档线



根据考试院的工作日程预测的,仅供参考,最终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 公布第一次投档分数线:最快17日晚上

  • 录取结果查询:最快4月19日16:00后;

  • 公布志愿征集(补录)计划及分数线:4月21日

  • 补录填志愿:4月21日10:00-22日10:00;

  • 公布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4月22日。



数据公开:2020学考【调查结果】出炉!快来认领!



届时,将第一时间公布投档、录取、补录等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数据公开:2020学考【调查结果】出炉!快来认领!


长按打开

学考投档、录取、补录消息更新中




学考录取于4月15日到19日进行投档录取。16日早上将会进行模拟投档,并确定计划调整方案,在17日就会进行正式的投档录取啦!



什么是模拟投档


“模拟投档”是平行志愿投档操作流程之一。根据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录取场均须在正式投档之前进行多次模拟投档和信息交互。


平行志愿模拟投档是省高考录取场根据招生院校公布的招生计划和调档比例要求,向招生院校进行模拟投档,生成相关生源统计信息的过程。


高考录取场通过信息交互平台,向招生院校提供模拟投档生源统计信息,院校根据其生源情况,与录取场协商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要求,并根据模拟投档情况,对招生计划、调档比例等进行微调,以确保符合录取规则的调档考生能够录取。


2020学考录取预投档分数线(更新中)


需要强调,这只是模拟投档对招生计划、调档比例等进行微调正式公布的投档线将有一定的变化。



数据公开:2020学考【调查结果】出炉!快来认领!



数据公开:2020学考【调查结果】出炉!快来认领!



今年的模拟投档线又什么亮点呢?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广轻文科最高258,理科最高250 。珠三角公办院校投档线或会普遍上涨。大部分院校分数线均有所上升。原因除了今年线上人数、高分人数增加外,很大程度上也和考生的志愿满足率和投出率提高有关。


1.对比去年学考录取第一次投档分数线,今年很多珠三角公办院校投档分数线可能会上涨,特别是理科,上涨幅度不小。公民办投档仍然呈现两极分化。


2.预测2020年学考录取文理科分数差距小,很多公办院校的文科投档分数线可能跟理科几乎持平。


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投档分最高,文科258分,理科250分。


4.20所院校学考文理科模拟投档分都是120分。


再次强调,这个表格只是各校模拟投档分数线,最终以考试院官方公布为准!


将所有数据公开:


通过2020年学考志愿的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出来,一起看看,报同一所的考生多不多?心里就有数了。




数据公开:2020学考【调查结果】出炉!快来认领!


注:数据是各位考生填报的统计,其中文科统计样本总人数1.8万多人。


A、B、C志愿基本填满、E、F志愿少部份考生没有填,所以E、F志愿的人数少。


综合志愿是总填报志愿数,其中第一志愿填报公办院校最多的是广东青年职业学院、深圳职院、广东南华工商,第一志愿填报民办院校最多是广州城建、广州华商,估计竞争分数较为激烈,文科生今年还是比较难度的。


模拟投档后,考试院会征询招生院校是否追加计划,各院将根据招生计划、调档比例等微调。


个别院校在今年作了大量宣传,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生的报读人数。




数据公开:2020学考【调查结果】出炉!快来认领!



注:数据是各位考生填报的统计,其中理科统计样本总人数1.8万多人。


理科也一样,A、B、C志愿基本填满、E、F志愿少部份考生没有填,所以E、F志愿的人数少。


综合志愿是总填报志愿数,理科中,填报公办院校第一志愿最多的是深圳职院、广东工程、广东建设,民办第一志愿填报最多是广州城建、广州华商;理科生较多地集中填报公办院校,公办分数依然会较高,填报民办院校的学生人数少些,民办的录取机会增大。




      祝各位被理想大学录取!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