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21-22开始补录

2020/4/2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束,21-22开始补录

4月17日,省招生办对“依学考成绩录取”进行了第一次投档,18日,第一次投档录取圆满结束。据统计,第一次投档共录取14万多人,其中,文科类录取62940人,理科类录取72716 人,体育类录取1535人,音乐类录取220人,美术类录取2791人,舞蹈类录取27人,广播电视编导类录取47人。从投档录取情况看,今年考生档案的投出率与高校预期的契合度进一步提高,绝大部分院校生源良好,第一次投档即满档,特别是文、理科类公办院校基本满档,投档分数持续走高。



我省“依学考成绩录取”第一次投档录取后因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平衡或者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仍有部分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18日,省招生办将对文、理科类缺档的院校进行第二次投档,投文、理科类第一次投档未录取的考生及学考三门科目成绩均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的考生。两次投档录取结束后,如还有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组织征集志愿录取。



据悉,从4月18日18:00起,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也将通过号码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请考生注意查收。

从投档情况看,文、理科类第一次投档未满档,主要是民办院校满档的不多,尤其是收费较高的民办高职院校的生源仍不太理想。此外,由于受考生备考艺术校考影响,艺术类投档率仍然不高,满档院校不多。



4月18日,省招生办将进行第二批投档,投文、理科类学考三门科目均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的考生。两批投档录取结束后,如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招生办将组织征集志愿录取。根据日程安排,21日,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21-22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22日上午,开始投档;23日,征集志愿录取结束。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