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杀技!学考是否投档成功如何快速判断?

2020/4/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Q:学考如何快速判断有没有投档成功?


同学们激动人心时刻要到了!我们如何快速判断有没有判断成功呢?档案投档到哪所大学?查录取结果没有那么快哈!



必杀技!判断是否投档成功!


学考我会被哪所大学录取?我们可以通过最先公布的《2020年学考第一次投档情况》来进行简单判断档案有没有投到大学。


1.你填报的学校中,只要有一个达到最低排位就说明投档成功了。


2.如果有多个学校达到了最低排位,只会投档到你填在最前面那个。


3.如果你服从专业调剂的话,基本就被所大学录取了,只不过录取专业还不知道。


举个例子:假设2019年甲同学理科250分,排位是2500,第一志愿报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当2019年学考第一次投档公布我们看到深职投档最低分数248/最低排位3552,那么甲同学的档案就投档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待深职专业录取。



备注:假设第一志愿符合投档,那么后面的志愿(B-F)全部作废。如果第一志愿不符合投档,那么依次类推,那个符合就投档到哪所大学,等待这所大学分配专业。录取结果一切官方为准,这是最简单快速准确的判断技巧。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