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入读要收什么费用

2020/5/18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我校是公办中职学校,基本上对全部的学生(广州、深圳户口除外)免收学费、书本费等其他一切费用,每学期只收住宿费300元。但第一学期报名时,还需预交500元的床上用品费和893元的校服费,但这两项费用只需要在第一学期交,以后五个学期都不用交了。所以凡是就读我校的学生,除了第一学期要交1693元的相关费用,以后每学期只需要交300元的住宿费就可以了。


另外,不能享受免学费的学生,依据省市文件规定,高耗专业每学期的学费是1650元,其他专业(会计电算化)的学费是1430元每学期,学费是开学后由学校财务室出具缴纳通知书由学生家长进行缴交。



一、是符合政策规定的学生全部免收学费。


具体包括:


1.属东莞户口的全部免学费,属增城、从化、佛山、珠海、中山和江门六个城市农村户口的也免学费;


2.广东省外市学生:户口在广东省东西两翼和粤北山区(统称“双转移”,包括汕头、惠州、汕尾、潮州、揭阳、阳江、湛江、茂名、肇庆、云浮、韶关、河源、梅州、清远14个市)的学生,不论属城市还是农村户口都免学费;


3.外省的农村户口和县、镇非农户口的均免学费;


4.香港、澳门、台湾学生和华侨华人子女;


5.少数民族地区(自治区、自治洲、自治县)学生:


6.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是符合家庭经济困难条件的学生(包括城市户籍)除可免学费外,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助学金补助标准是每生每年2000元(每月200元,一、二年级共补助4000元)。


三、是入户东莞。根据《东莞市高技能人才入户城镇工作方案》(东府办[2012]140的政策),具备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应届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入户东莞。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