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超级多的专业!男生超受宠!

2020/5/2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护理


专业门类:护理类,女生多,需要用到高中化学知识。


主要课程:


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老年护理、社区护理、护理伦理学、急危重症护理、精神科护理、传染病护理、护理管理学、中医护理与康复护理、综合实训、见习、毕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


主要在各级各类医院、妇幼保健机构从事临床护理及护理管理工作。


会计


专业门类:财务会计类,女生多。


主要课程:


企业财务会计、税务会计、纳税筹划、经济法、成本核算与管理、企业财务管理、财务软件应用、财务报表分析、教学企业项目(企业会计核算)、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会计基本技能、出纳实务等课程。


就业方向:


各类实体企业、会计咨询服务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会计、出纳、财务主管、审计助理等相关工作。(座办公室的专业)


电子商务


专业门类:电子商务类,男女比例较平衡。


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与网络营销、摄影与图片制作、网络广告、客户管理、网站运营与管理、网站设计、网络金融与电子支付、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网络数据库、商务策划等课程与实训。


就业方向:


电子商务企业、各种公司电子商务业务部、电商平台等从事电子商务专员、电商平台文案策划、电商美工、商务策划、网店运营、项目管理员、电商客服、电商创业等。(创业当老板,淘宝+京东+拼多多等!)


康复治疗技术


专业门类:康复治疗类,男女比例较平衡。


主要课程:


人体解剖学基础、生理学基础、康复心理学基础、诊断学基础、临床疾病概要、康复医学概论、针灸学、推拿学、运动疗法、作业疗法、物理因子疗法、言语治疗、假肢与矫形器、临床康复学等核心课程和康复技术实训、见习、毕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


 各级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康复治疗师岗位;各级康复机构、保健康复机构和老年看护机构的康复治疗师岗位


学前教育


专业门类:教育类,女生多。


主要课程:


学前教育概论、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幼儿游戏指导、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早期教育实践。


就业方向:


幼儿园教师、早教机构教师、学前教育机构专业指导人员、儿童社会工作者等。(要考幼儿教师资格证与保育员证。最好也考小学教师资格证)


商务英语


专业门类:语言类,女生多。


主要课程:


综合英语、商务英语谈判、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写作、高级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操作、国际贸易实务、外贸英语函电、进出口单证实务等。


就业方向:


能够胜任珠三角中小型企业的外贸业务、国际商务管理、商务翻译、外贸采购员等岗位工作。(广外艺最厉害专业之一,俞灏明的母校)


物流管理


专业门类:物流类,男女比例平衡。


主要课程:


物流行业与企业认知、储配物流业务运作与管理、增值物流业务运作与管理、国际物流业务运作与管理、综合物流业务运营与管理、物流技能综合实训、职业规划与成功素质训练、开店等理论实践一体化课程以及企业顶岗实习与毕业调研。


就业方向:


各类零售企业供应链管理专员岗位、第三方物流企业基层管理岗位、物流采购与规划岗位、零售电商物流中心及站点运营与管理岗位、国际货代业务与操作岗位等。(我真的不是送快递!不是送快递!)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