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体走进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首家荣获省级政府质量奖

2020/5/28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近年来,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势,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争创省、市政府质量奖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凭借雄厚办学实力和良好社会口碑,学院先后荣获2018年度广州市市长质量奖、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成为广东历史上第一家荣获省政府质量奖的学校,也是全国首家荣获省级政府质量奖的技工院校。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邹菁接受媒体采访


主流媒体聚焦轻工争创质量奖


2020年5月26日下午,中国质量报、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等主流媒体记者,在广东省市场监督局、广州市市场监督局的带领下,来到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北校区,就技工教育质量提升工作进行集中采访报道,通过交流、采访、参观全方位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宗旨、人才培养、备战世赛等相关情况,解码广州轻工争创省市政府质量奖历程,解密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轻工方案”。


主流媒体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粤菜文化博物馆、岭南文化中心、马自达实训中心、城轨实训中心,以及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餐厅服务、“三木”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美丽的人文校园、先进的设施设备、创新的教学模式等,让在场的记者们纷纷对学院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办学表示赞赏。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