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新增补常务理事

2020/5/3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5月29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学术论坛在佛山召开,全省各高校、非高校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育科研机构和有关企业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教授作学会报告。华软学院被增补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学院执行董事兼常务副院长迟云平副教授被增补为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增补顾问和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任免名单,会议增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原书记、广东省教育厅原厅长罗伟其教授和湾区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梁赞文先生为学会顾问。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邓诣群教授,东莞理工学院院长马宏伟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长骆少明教授,惠州学院副院长郑文教授,侨鑫集团联席总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校长仲伟合教授被增补为学会副会长。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汤贞敏主持会议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汤贞敏在《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增补顾问和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的说明》中指出:“常务理事单位,主要考虑把行业类特色高校、职业本科高校,并考虑地域因素把粤东、粤西、粤北有关院校作为增补对象,其他高校则增补为理事单位。拟增补的常务理事单位,包括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


当天下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还举行学术论坛,会上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分别围绕“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的使命与责任”“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的学科建设”等展开专题研讨。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于1985年11月,是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的广东高等教育科学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旨在团结和组织全省高等教育界各方面的力量,研究高等教育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参与高等教育行业治理,推广和交流优秀研究成果和教学成果,探索社会主义高等教育的客观规律,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