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技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打印准考证及考前健康申请

2020/5/30  佛山科技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推迟到6月13-14日进行。为做好今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点考生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2020年6月6日起考生可自行在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上打印准考证,届时凭粤康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考前健康申报


1  考生需配合上报考前健康状况。所有考生考前14天(5月31日)起,须按要求进行考前连续14天的个人健康申报,注册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报考我校的省内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由所在高职院校负责,其他(含省外高职院校毕业生和往届生等)考生由我校负责。我校将按照省考试院提供的名单,安排若干联络人联系对接每一位考生,组建若干微信群。请考生积极配合联络员工作。


2  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佛山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如属5月30日后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粤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场须知


1   我校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场设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广云路33号)。学校西门入口到考场设有围蔽通道且考试当天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故此次考试不开放考生提前进校熟悉考场,请广大考生知悉。


2   鉴于疫情防控期,为保障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安全,陪考考生家长不准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考生不建议自驾,确需自驾,门口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停靠道路两侧。考生一律从学校仙溪校区西门凭粤康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测温后进入。


3  考生入场后,当天考试结束前不准出入校园,遵循“只出不进”原则,学校将开放饭堂休息区和若干课室供考生午休。


四、用餐须知

   为确保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我校教工饭堂(A4楼)将对考生开放,用餐前可于饭堂门口购买餐券(定额15元,微信支付,不接受现金),进入教工饭堂取盒饭(有不同菜式,排不同的队伍),请考生务必遵守就餐防控相关要求,分散用餐。分散于教工饭堂、学生饭堂(D12楼)一、二楼就餐,就餐完毕回课室休息。


五、其他


1.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自行准备。

2. 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本科      插班生考试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并遵照执行。

3.考生请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如对上述事项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

咨询电话:0757-83989841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