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体育术科考试安排

2020/6/15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体育术科考试将于6月14日上午9:00正式开考,现请各位考生知晓以下事项。


一、进校时间安排


为避免考生在校候考时间过长,现根据各位考生考试次序分批次进校,请各位考生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自己进校时间。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查询方法:扫描-录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结果页面如下: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注:准考证注明时间是统一设置的,每位考生进校时间安排不尽相同,请各位考生按自己查询结果显示时间进校即可。


二、进校要求


考生进校需凭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健康码”,并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已在文化科考试中提交的考生无需再提交),请各位考生在进校前做好准备。


三、考试项目及次序


在上述查询结果中,注明了考生选考的术科项目及考试次序,考生只参加结果中标明的术科项目(考生报名时选择)考试,且需按相应次序(田径女子200M及摔跤项目在实际编排时因男女区分而有调整,具体以考场的考生签到表次序为准,其余项目不变)排队进行签到和考试。


四、测温、检查准考证组别安排


6月14日上午除参加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考试考生外,还有参加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和高职专业学院招生考试的考生,学校对不同类型考生的测温、检查准考证组别作不同安排,其中,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考试考生安排在第2-6组(任何一组均可)进行,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和高职专业学院招生考试考生安排在第1组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按安排组别进行,否则可能导致考生走错考场的情况发生。


五、考试场馆安排


考生进校经过测温后,需自行前往相应术科项目的考试场馆,具体考试场馆安排见附件平面图,请广大考生依照平面图及现场路标和工作人员指引前往。皮划艇、赛艇、水球、射击、棒球、曲棍球考试考场安排在校外相应基地,请相关基地运动员考生按相关基地通知直接到基地等候,非相关基地考生可在8:30前到达我校集中乘车前往,也可在9:00前直接到达相关基地。校外基地考试项目考生集中乘车点在东校区篮球场旁(详见附件平面图)。


六、其他说明


1.成绩公示。预计我校考场体育术科考试成绩将在6月17日前在我校招生官网公示。

2.尚未缴交考试费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缴费,也可到考务办公室现场缴费(考务办公室设在西校区伟伦教学大楼一楼会议室)。

3.考生在考前或考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应主动向考官提出,由考官通知我校医务人员前往诊断,经诊断可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继续考试,如经诊断不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应主动放弃考试,并及时就医。

4.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运动员宿舍住宿的考生一律从学院东门进入,附近长途汽(火)车站有广州天河客运站、广州东站,地铁站为广州天河客运站,公共汽车站为长兴路东站,自驾车可导航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