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2020/6/16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对于市场营销,大家久闻其名,但多有误解,甚至以为就是卖东西和做推销。其实,市场营销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为各类企业培养在市场营销管理方面具有专业认知、英语听说流利、工作实践能力强,能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创造收益价值的营销管理复合应用型人才。市场营销专业通过培养学生了解市场营销原理、消费行为分析、营销策划、新媒体营销、销售渠道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现代技术对商业的影响,企业是如何通过营销产品和营销策略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产品认知和品牌形象。通过校内实训和校外实战,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理解能力和工作能力,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就业无忧。


核心教程:

市场营销学、营销调研、消费者行为学、广告学、销售管理、零售学、新媒体营销、品牌管理、网络营销、统计学、国际市场营销学、营销综合模拟实训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就职于国内工商企业和跨国公司,涉及通讯、制造、银行、IT、保险、商业、能源、国际贸易、咨询、物流等重要行业。学生可读研深造、出国留学,或进入政府部门工作。


就业岗位:

产品开发创新主管、品牌运营师(或品牌经理)、定价主管、市场调研主管、营销策划师、客户服务主管、渠道运营师(或渠道主管)、销售主管、广告部主管、公关部经理等。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