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通知退住宿费啦

2020/6/17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关于疫情期间住宿费清退工作的通知


全体同学: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对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原则


对非毕业班学生,扣除按照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方案规定的返校天数的住宿费,按照自然日计算,剩余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全部予以退还;对毕业班学生,退还整个学期的住宿费。


二、退还方式


非毕业班学生退还的住宿费将直接抵扣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住宿费;毕业班学生退还的住宿费将在办理离校手续时一次性结清,并退还至本人在学校办理的农业银行卡上。


三、注意事项


1.请全体毕业班同学务必及时将本人有效的中国农业银行卡号上报给辅导员,再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汇总交至财务处。


2.若在退费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通过辅导员反馈给财务处解决。


特此通知。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2020年6月16日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