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合格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6日-26日

2020/6/17  求学参考网整理  阅读:  【放大镜】  

根据考试院的通知,7月合格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6日-26日,但目前很多同学都反映准考证未生成而导致无法打印。这并不是个例,说明不是考生个人报考流程出现问题,这时候耐心等待即可。


其实也难怪同学们这么紧张,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是一定要有的!在可以正常打印之后,已经报考的同学记得记得记得去打印哦!而且准考证上面包含的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考点、座位号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并核对无误!


准考证打印时间


原定合格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6月16日-26日(高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尚未公布),如有最新消息,学考妹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注: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否则将影响考试。如果暂时没有空去打印店打印的同学,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先把准考证电子版下载下来,等有空再去打印也是可以的。


合格考准考证打印方式


打印网址:

http://www.eeagd.edu.cn/xyspbm/


在校生:部分学校会统一帮考生打印准考证,是否需要自行打印准考证请咨询学校老师!

非在校生:需要自行打印准考证。

提醒:即使学校有帮忙打印准考证,但也建议考生们先下载准考证电子版备用,预防丢失。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