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000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专业

2020/6/30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今年夏季高考

广现共有招生专业43个

招生计划数超过4000人


除计算机应用技术、

信息安全与管理等省重点专业,

以及电子商务、会计、

无人机应用技术、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工程造价等热门专业外,

还相对于春季高考增加了

与本科院校三二分段培养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15个专业全部文理兼招,包括9个专才班专业和5个普通班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为省级二类品牌专业、省级重点专业,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


本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与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联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与本校其他专业同批次录取,单独代码招生,单独编班。试点专业实验班学生按五年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本校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合格的实验班学生进入岭南师范学院试点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岭南师范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非实验班学生,不得转入试点专业实验班学习。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8个专业全部文理兼招,包括4个专才班专业和4个普通班专业。其中不乏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社会需求量大的热门专业。


●建筑与艺术学院●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与艺术学院今年夏季高考共有6个专业招生,包括1个专才班专业和5个普通班专业。其中,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校企合作专才班)、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室内设计等4个专业为文理兼招,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室内艺术设计专业面向美术术科统考招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年夏季高考14个专业全部文理兼招,其中包括5个专才班专业和9个普通班专业。其中,不少专业开设了贴合行业需求的专业方向,如电子商务(校企合作专才班)专业开设了跨境电商、亚马逊海外英才班、eBay海外英才班、抖音网红英才班、快手网红英才班等专业方向,会计(校企合作专才班)专业开设了会计信息化、高新企业、财务机器人实验班等专业方向。相较于春季高考,夏季高考还增加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招生。


2020年夏季高考招生专业表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