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开始本科试点班招生!

2020/7/9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开始本科试点班招生!

 

招生代码:13927  


创办于2005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全日制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

2017年,学校正式并入南博教育集团,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跨上新台阶;2018年,新校区入住第一批学生;2020年,学校完成整体校区搬迁工作。


新校区位于广州第二大学城——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城的白云区钟落潭镇高职园区内。学校环境优美,学习、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崭新的教学楼设有舞蹈室、录播室等多功能媒体室,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实训中心、体育馆、图书馆、电梯学生公寓……

华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扎根中国,放眼世界,展望未来,强力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致力于建设广东一流,全国知名的新商科类民办高水平高职院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招生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在南博集团、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合理制定2020年招生计划。今年普通招生计划编制如下:教育部下达招生总计划5500人,其中春季完成了1146人;夏季高考招生3354人,开设38个专业,在全国10个省市招生;高技能专项计划1000人。


新增9个专业,形成多学科发展格局

我校2020年招生专业达38个,其中护理、中药学、健康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媒体营销、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休闲服务与管理和跨境电子商务等9个专业为新增专业。

专业设置紧贴就业市场,开设有电子商务、软件技术等多个省级品牌专业,有教育部首批招生的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有教育部认可就业前景良好的人工智能和大健康专业。学校致力打造粤港澳新商科人才培养基地。


省外招生规模扩大

我校2020年扩大省外招生的规模,招生省市包括广东、安徽、河南、广西、四川、甘肃、新疆、湖北、福建、江西等地,广东省外招生人数为265人,较去年增加了10.4%。


实力强劲,获本科试点班招生资格

经广东省教育厅的批准,我校软件技术和电子商务两个广东省教育厅“质量工程”二类品牌专业,分别与广东科技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人才培养,每个专业计划招生100人(推文《重磅消息!华贸有本科专业了!》中的招生计划数后续有作调整)。

学生报考时,根据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指引填报软件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三二分段方向),入学后在我校就读3年,第四年经转段赴广东科技学院学习2年。毕业时获全日制本科文凭和取得学士学位。


多种升本途径,录取机会大

学校拥有完善升本途径,与广东省知名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设“专升本”通道,专本同读,在校3年可同时完成专本课程。

学校更设有“专插本”考前辅导,报读同一集团内所属本科院校——广东科技学院,录取机会更大。


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入读,学费全免

携手南博集团高校,共同致敬抗疫英雄。凡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在2020年参加高考录取并入读,学校予以全额免除在读期间学费、 住宿费和教材费。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