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扩!这所本科一年增招3381人!这些本科扩招1000多

2020/7/2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扩得欢!这所本科院校今年扩招3381人!


整理今年以下院校高考招生计划,发现部份本科院校扩招啦,其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扩招人数最多高达3381人,扩招人数第二名广州理工学院,比去年扩招2726人,还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扩招接近2000人;韩山师范学院、广东药科大学、广东财经大学、韶关学院、岭南师范学院、肇庆学院、广东金融学院也扩招1000+多人。


招生计划增多,录取机会也会增加的哦。看到增加这么多的招生计划,是不是心动了呢?


变化统计如下:


本科扩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广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


肇庆学院


肇庆学院是广东省和肇庆市共建的公办全日制综合型本科大学,是广东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是广东省2017年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之一。按照“做优师范专业,做强工科专业,打造特色专业,改造传统专业”的建设思路。


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司法部共同建设,是一所以法律和商科为教学特色的高等学府,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之一,为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定点高校之一,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入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一带一路”高校战略联盟成员.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