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转专业难不难,要什么条件

2020/8/6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有多次转专业的机会:


未申报毕业前均有申请转专业的机会,对原专业没有绩点要求,需参加基本能力考试(理工类专业通常需考数学;文理兼招专业考数学或英语,由学生二选一),合格的学生需参加专业能力考试,并由接收学院(部)择优录取。


按外语类保送生、体育类、艺术类等单独术科考试录取的学生,不得跨类转专业;普通文理类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入有单独术科考试的专业;按定向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在学期间按录取专业学习,不得转专业。


除护理学专业外,提前批与本科批按规定可以互转。以往,转成功的人数占申请人数的比例约为40%。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修订)节选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