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高级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2020/8/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增城区高级中学


累累硕果盛夏获,频频捷报东湖传。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高三家长的通力合作下,全体高三师生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继去年取得喜人的成绩情况下,再创辉煌,再攀高峰,创高考采用全国卷以来学校最好成绩!其中,纯文理高优达线4人,纯文理本科上线119人,本科总人数183人,达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育人效果。


亮点一

延续学校纯文理超额完成高优与本科的奋斗目标的奇迹,实现全线飘红!


亮点二

超额完成纯文理高优上线预测目标,完成率达200%!


亮点三

超额完成纯文理本科上线预测目标,完成率达138%!


亮点四

超额完成本科总体上线预测目标,完成率达117%!


亮点五

文化科成绩实现重大突破。张跃文理科总分574分,超高优线50分;王子豪理科总分554分,超高优线30分!


亮点六

特长生成绩优异。音乐生黄锦涛术科成绩254分,总分519分,增城区音乐术科第一名,总分第七名!全区音乐考生总分500分以上的有11人,其中,我校占5人;舞蹈生郭晨姿术科成绩225分,总分477分,增城区舞蹈术科第一名,总分第一名;美术学生洪芷茵术科成绩253分,总分554分,增城区美术术科第一名,总分第二名!


为此,特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敬意!向关心高级中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广州市增城区高级中学

2020年7月25日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