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录取分数

2020/8/17  广东药科大学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省卫生专项招生计划242名,录取242名,今年卫生专项录取情况表现“两个特点”,一是专业志愿匹配度高,所有考生均为第一志愿录取,高出当地卫生专项控制线26分提档;二是最高分和最高排位较高,投档最高分564(比高分优先投档线524高出42分),排位42876,最低分466,排位148376。



广东药科大学


8月11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提前批农村卫生定向录取圆满结束。今年学校生源充足,整体质量有了大幅提高。广东药科大学今年在提前批农村卫生定向(临床医学专业和中医学专业)计划招生100人,实际录取100人,圆满完成录取任务。


从提前批投档的情况看,今年录取情况表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临床医学专业志愿匹配度高,最终录取的50人中,均为第一志愿;二是最高分和最高排位较高,今年提前批投档最高分557(比高分优先投档线524高出33分),最高排位48410;三是中医学专业受热捧,今年提前批农村卫生定向新增中医学专业,为第一年招生,中医学专业的考生录取专业均为考生志愿填报专业,其中49人为第一志愿录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