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短信吗?广东1224所高校科类录取可查录取结果!(截至8月17日)

2020/8/1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今天,省考试院公布2020年广东省高考已完成科类录取的部分院校名单,快查下你有没有过了分数,查下你有没有录取


2020年广东高考录取工作还在进行中,截至8月17日12时,共1224所高校已完成科类录取工作(院校名单见下文)。


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省招生办也将每天17:00后通过号码10639678或106904886或10690045165向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手机且被录取的考生推送录取结果。


查询录取结果


温馨提醒:查询录取结果一定要通过官方指定系统,以保证信息安全。目前可通过搜索小程序名字、公众号链接等多种方式可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如下也可:


进入广东招生在线公众号菜单栏“广东省考试院官方小程序”快速查询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广东省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