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所本科!广师大河源校区10月10日开学使用!4300名新生新体验!

2020/9/14  河源广播电视台  阅读:  【放大镜】  

10月10日开学使用


近日,河源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上线河源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回复:广师大河源校区的工程建设总体进展比较顺利,力争于9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确保学校于10月10日顺利开学。


广师大河源校区10月10日正式开学


广师大河源校区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节目中表示,广师大河源校区开学所必备的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师生饭堂及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收尾工程。


目前,施工单位组织现场近2000名工人加紧施工,全力完善校园市政配套、绿化及运动场等设施建设;力争于9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确保学校于10月10日顺利开学。


据介绍,广师大河源校区定于今年10月10日正式开学,第一年计划招收4300名大一新生。


目前该校区初步设立了文学传媒、数学、外国语、法学、计算机、音乐及美术等7个二级学院,共开设26个专业。


广师大河源校区已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高考录取中招生。广师大2020年投档情况如下(不分校区)


首所本科!广师大河源校区10月10日开学使用!4300名新生新体验!


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记者:杨海、朱晓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