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新生报到通知

2020/11/9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录取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项的通知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①时间: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②地点:


!!特别提醒!!

* 现代学徒制的考生报到时间和地点以《录取通知书》内的《入学须知》或学院通知安排为准。


二、报到应带材料

(一)《新生录取通知书》原件;

(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获免试资格相关证明原件;

(三)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含普通高中、中职、中专、技校)毕业证书原件或具有同等学力相关证明;

(四)如为退役士兵身份报考,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备查;

(五)如为外省户籍在职员工或港澳台考生,需提供广东省1年(含)以上社保(参保证明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及与广东省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

(六)如为现代学徒制新生,党、团员需带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在班班主任。

届时我办将安排专人于11月14日在报到现场查验以上证件,请所有新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带齐所有报名材料以备查验,如发现有报名材料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

(一)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学生缴费的通知》将由各承担教学任务的校外教学点发放;

(二)现代学徒制(1+2)培养模式《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将由我办按新生在报名系统填报的联系方式统一邮寄。

(三)现代学徒制(3+0)培养模式《新生录取通知书》及《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现代学徒制(3+0培养模式)学生缴费的通知》将由我校各相关二级学院协同合作企业进行发放。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6日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