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抢着学的专业

2020/12/2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学前教育


专业门类:教育学类,基本上是女生。


主要课程:


普通话、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声乐、钢琴、舞蹈、美术、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教育、师范生基本功、艺术实践、见习与试教、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


各级幼儿园担任幼儿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其他相关机构的应用型人才以及自主创业开办民办幼儿园。(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一般是在幼儿园当老师,这份工作需要爱心,更需要耐心。)


文秘


专业门类:文秘类,基本上是女生。


主要课程:


秘书理论与实务、公关礼仪、公共关系原理与实务、会议管理、应用写作、中文速录、现代管理学、组织行为学、演讲与口才等。


就业方向:


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它社会公共组织从事初、中级秘书和相关辅助岗位工作,能够胜任办公室接待、文件收发和草拟、宣传等具体业务工作。(需要一定的文字功底,还有就是各种文件的格式要求。成为领导秘书,协助领导处理各项事务。很重要的岗位哟)


护理


专业门类:护理类,基本上是女生。


主要课程:


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老年护理、社区护理、护理伦理学、急危重症护理、精神科护理、传染病护理、护理管理学、中医护理与康复护理。


就业方向:


在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读护理出来就是做护士了,需要熬夜加班,如果你女朋友是护士的话要好好照顾她。)


商务日语


专业门类:语言类,基本上是女生。


主要课程:


综合日语、日语听力、日语会话、日语翻译技巧、日本概况、二外英语、国际贸易、商务日语。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涉外企业、商社、中日文化交流、贸易促进等机构的文秘、翻译、行政工作;国际商贸公司业务工作;旅行社和涉外酒店的外联络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涉外工作等。(读商务日语的同学,记得也要把英语学好。这样就业更具有优势。还有带择校菌去日本玩,哈哈哈)


英语教育(师范)


专业门类:教育类,基本是女生。


主要课程:


教育学、心理学、英语语音、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师范生基本功训练、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英语翻译、小学英语教学法、英美概况、英美文学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面向小学英语教育第一线需要,培养掌握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的基本知识、理论和技能,能从事小学教学、班级管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小学英语教师。(当下最好找工作专业-师范类专业,待遇也越来越好哟)


助产


专业门类:护理类,全部是女生(清一色)。


主要课程:


人体结构与功能、病原生物与免疫、药理学基础、病理学基础、生物化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妇科护理、产科护理、外科护理、儿科护理、预防医学、临床营养学、护理基本技术操作见习、毕业实习(重点是妇科、产科、新生儿科)等。


就业方向:


各级医院的妇产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妇幼保健机构的助产岗位。(读助产去产科上班,每天可以迎接小可爱的诞生,照顾小可爱的生活)


空中乘务


专业门类:航空运输类,基本是女生。


主要课程:


航空服务礼仪、民航英语、客舱设备运行、民航旅客运输、沟通与播音技巧、民航概论、航空服务心理与实务、航空运输地理、形体训练、客舱服务技能实训等。


就业方向:


民航机场乘务人员、地勤服务人员;通用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人员;高铁动车服务人员;高星级酒店、豪华邮轮服务员等。(想成为一名空姐嘛?想高薪就业嘛?这个专业帮你可以实现!)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