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志愿只需了解这些内容就可以填报

2021/6/2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填报高考志愿到底要看哪些资料呢,各种各样的填报资料、知识,查来查去,搞到头昏脑胀,大道至简,下面提供一下简单实用的又必须了解的资料。


广东高考志愿只需了解这些内容就可以填报:


(一)考生应了解什么是平行志愿,顺序志愿投档录取批次、志愿填报、投档原则;阅读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特别是招生专业的录取规则、身体条件限制等要求。了解好高校的录取规则,有哪些条件限制不能报读。


(二)查看招生专业目录。先查到自已的成绩、排位,和各分数段的人数,然后查看《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志愿填报指南》,选择排位对应的高校和专业进行填报。


(三)查看专业要求及限制。查看《招生专业目录》重要说明及高校招生章程,根据本人体检情况,选择合适的专业填报。对于规定不宜就读的专业,考生不应填报,以免被退档。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