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21年高考成绩:哪所高中屏蔽生最多呢 哪所黑马呢

2021/6/25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广东2021年高考成绩已经于6月25日公布。看这些屏蔽考生的名单,我们发现:华附已经被深圳实验中学甩在身后了,还不用说深圳中学了。曾经的老大华附,要加油了。


特别指出的是:华附、深中每年在参加高考前已经保送一批了,这些保送生的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就提前招生了。



话归本文:深圳中学依旧强势,屏蔽总数19人,全省第一名。汕头市潮州实验学校排在第2名,屏蔽总数14人,全省第二名。


广州市第二中学依然保持了强势,文理科在各个段位都有人,很均衡,前200名内的考生数量达到13人,排在全省第三名,广州第一名。


广东实验中学一改前2年的颓势,各个段位都有人,前200内的考生数量达到12人,超过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湛江表现不错。湛江一中今年表现不错,终于把廉江市实验学校甩在身后,前200名内的考生数量达到7人,廉江市实验学校有6人。


这些被屏蔽的考生基本就是清华、北大的料。


广东2021年高考成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