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专业

2021/6/27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口腔医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大医精诚的职业精神、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备口腔医学基本理论和基本操作技能,能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修复和预防工作的口腔医学专业应用型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预防医学、口腔正畸学、口腔材料设备学、口腔医学美学、口腔临床药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临床疾病概要等。


就业方向:在综合医院口腔科、口腔专科医院、口腔社区诊疗中心、民营口腔诊所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修复和预防工作。


职业资格:毕业后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修复和预防工作期满1年,可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的国家医师资格统一考试,获得口腔医学助理执业医师资格;取得口腔医学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2年,可通过上述统考,获得口腔医学执业医师资格。


职业发展:取得口腔医学执业医师资格并工作一定年限后,可通过考试及评审晋升为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等高级职称,也可自主创业,向当地卫生主管部门申请开办民营口腔诊所。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健康管理专业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