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佛山高考报名社会青年报名点

2021/11/2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22年3+证书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0日。

★报名网址:https://pg.eeagd.edu.cn/ks

★报名流程:考生网上注册→报名资格审核(领考生号)→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报名

★系统注册和网上报名的时间:11 月1 日—10 日

★确认报名时间:11 月6 日—10 日



佛山


禅城区


一、可在禅城区报考的社会青年范围


(一)具有禅城区户籍且符合《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报名条件要求的。

(二)符合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校招生考试有关文件规定,且具有禅城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的考生。

(三)其他规定的特殊考生。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同济东路禅城区政府通济大院1楼教育一门式服务大厅(凭身份证取号办理报名工作)。


开放时间


11月1日至1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防疫要求


考生须出示行程卡、粤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保持防护距离。


南海区


一、可在南海区报考的社会青年范围


(一)具有南海区户籍且符合《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1〕7号)报名条件要求的。

(二)符合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校招生考试有关文件规定的考生,且原高中(含中职、技校)毕业学校在南海区。

(三)其他规定的特殊考生。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预报名及确认时间


11月1-5日、8-10日,9:00-11:00,下午2:30-4:30(预报名及确认报名同时进行)


符合2022年高考报名的社会青年,可按以下分类到指定报名点报名:

2022年佛山高考报名社会青年报名点


顺德区


报名时间和地点


考生系统注册和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日-10日


确认报名时间为:11月6日-10日,逾期不予办理报考手续。


顺德设李兆基中学和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金榜校区两个社会青年考生报名点。


1.李兆基中学报名点接受下面所列考生报名:


(1)顺德户籍(含户籍从外省迁入顺德),区外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区内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回原毕业学校或在复读学校报名);

(2)父母居住证办理地为顺德,区外普通高中随迁子女往届毕业生(区内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回原毕业学校或在复读学校报名);

(3)顺德中职学校报考普通类并参加2022年6月份普通高考的应届毕业生;

(4)顺德户籍,报考普通类并参加2022年6月份普通高考的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


2.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金榜校区报名点接受下面所列考生报名:


(1)顺德户籍,报考“3+证书”、高职自主招生等区外中职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区内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回原毕业中职学校或在复读学校报名);

(2)父母居住证办理地为顺德,报考“3+证书”、高职自主招生等区外中职学校随迁子女往届毕业生(区内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回原毕业中职学校或在复读学校报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