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现代艺术培训学校音乐播音影视高考培训

2013/10/25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州现代艺术培训学校(简称广艺),是北京现代教育集团与华南实验艺术团强强联手合作办学。位于大学城,地铁4号线大学城北站A出口旁,紧邻著名学府星海音乐学院(省音乐联考地点)。常年由知名院校权威教师领衔授课,合理的课程安排;个性化的教学模式;良好的艺术氛围;优质的学生服务;这里是艺术考生理想的学习殿堂!

       广艺教育,是一种充满责任的教育,以一颗感恩的心立校、回馈社会的教育!本着致力为全国艺术类考生提供一个更完善、更系统、更科学、更专业的培训平台,致力打造中国高考艺术培训的第一品牌而开创的教育!

       信赖我们,我们将竭力为有理想的考生提供最优质的艺术培训!信赖我们,我们将成就您辉煌的艺术人生-----

       办学宗旨:培养实用型高水平艺术考生!

       合作院校: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河北传媒学院、北京联合大学、黄冈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吉林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河南科技学院、英国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Help University College、INTI College Sarawak、INTI International College Subang、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Kuala Lumpur Infrastructure University College(马来西亚建设大学)等等数十家知名学府长期合作支持! 

 

 

音乐专业 介绍 

  本专业按照全国各级各类高校艺术考试的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音乐教学培训,帮助学生在全省联考和独立院校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 

  音乐类专业学习科目为主科(主科分为声乐、理论作曲、钢琴、器乐五类,考生可任报一类)、视唱、练耳(笔试)、音乐基础理论(笔试)、副科等五门。 

音乐专业分类: 

音乐学专业 

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现代教育教学观念、系统的音乐专业知识、良好的综合人文素质,能适应中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各类文化、企事业单位需求的音乐艺术专门人才。 

音乐表演专业 

培养具备音乐表演方面的能力,能在专业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相关的部门、机构从事表演、教学及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音乐表演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本专业严格的技能训练,具有较高的指挥或演唱(奏)的能力。音乐教育专业 

师范专业: 

学习科目:声乐(唱歌)、钢琴、视唱(唱谱:简谱、五线谱)、乐理; 

条件要求:音乐综合素质较好者 ; 

工作走向:各中小学、大学教师、文艺工作人员、演艺人员、文艺编辑和办公室工作人员。 

非师范专业声乐专业 : 

学习科目:声乐演唱、乐理、视唱练耳等; 

条件要求:声音条件较好 乐感好 ; 

工作走向:各中小学、大学教师、专业歌唱演员、文工团、职业歌手等。 

非师范专业器乐专业: 

学习科目:器乐演奏技巧、乐理、视唱练耳等; 

条件要求:热爱本专业、乐感好、节奏感好; 

工作走向:各中小学、大学教师、专业文工团、交响乐团等。 

 

 

音乐类

 

学习时间

课程内容

学费

备注

暑期班

71081030天)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

2880

专业课不包

71081030天)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主、副专业。

4180

主、副各专业4

71081030天)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主、副专业。

4500

主专业6节,副专业4

71082040天)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

3880

专业课不包

71082040天)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主、副专业。

5800

主专业8节,副专业6

短训班

以每期为标准

(每期30天)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

3000

随到随学

长训班

710

至联考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主、副专业。

23800

主、副专业每周一节

9月至联考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主、副专业。

16800

主、副专业每周一节

101

至联考

视唱练耳,乐理,晨练,辅导,晚自修,模考。练琴。主、副专业。

14200

主、副专业每周一节

保本班

进行考核后符合条件的学生签定协议

冲刺班

12月至艺术联考

视唱练耳,乐理,模拟考试,试题分析,晨练,辅导,练琴。主专业,副专业,练琴。

6800

考前强化全面训练

单考班

专业模考,试题分析,辅导,主专业,副专业,练琴。

随报随学

 

 

播音主持:

报考科目: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配音、动画配音、粤语播音、双语播音(汉英、汉法)
      
考试内容: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指定稿件、即兴评述、模拟主持、才艺展示、考官问答
      
报考条件:五官端正、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弱视
      
适合学生:五官端正,声音悦耳,有展现自我的欲望
      
就业方向:各类型主持人、记者、演员、配音员、机关发言人、企业公关、教师、讲师

 

影视表演 

专业介绍:
 专业方向:戏剧表演、影视表演
 课程内容: 
   解放天性、普通话基础、声乐基础、艺术欣赏、故事说讲、自我介绍、面试礼仪、表演常识、普通话语音、作品朗诵、影片分析、台词练习、形体训练、小品训练、自备作品、考试指导、化妆课程
 就业方向:广播电视系统、影视节目制作公司、文化演艺单位、电影制片厂、电影电视集团公司、各大剧场、话剧团、影视剧组、影视公司、传媒公司等单位。

 报考科目:影视表演、话剧表演、音乐表演、舞台表演
      
考试内容:自我介绍、台词表演、稿件朗读、形体表现、短剧表演、才艺展示
      
报考条件:五官端正、喜爱戏剧表演
      
适合学生:有表演欲、外形姣好、或具个人特色的孩子。
      
就业方向:电视剧演员、舞台剧演员、电影演员、文工团演员、平面模特、舞台模特、广告演员、电视节目艺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