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学校怎样

2013/11/6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培训中心是专门从事高考音乐和传媒类艺术培训的综合性专业机构。多年来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已向全国高等院校输送大量的音乐人才和传媒精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广州分校位于白云区沙太路大源中路,被誉为美丽的花园式校园,学校配套设施完善,占地6000平米,大教室二十余间其中包括多媒体教室、汇报演出教室。钢琴房四十余间,学生宿舍配有空调,卫生间,钢琴一台。环境舒适优雅。另外学校还有食堂、学生超市。篮球场等,绕过学生提前感受大学生活氛围。本中心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科学规范,交通便利,校园文化氛围浓厚。主要培训声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钢琴、舞蹈、器乐、视唱练耳乐理、播音主持、影视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等高考艺术类相关课程。天籁之音艺术中心还是国内最早开设流行音乐专业的艺术中心之一,并高新聘请了一些知名人士来我校讲学。
历届有十余名学生湖南省联考总分进入前十名,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本中心专业生联考二本上线80%以上,外省二本上线率95%以上,多名学生相继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等学府深造。其中有不少学生以前几名的成绩考入音乐学院,如:(2010届学生)黄琦雯以全国第十五名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2009届学生)罗汉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民族唱法,(2008届学生)李思思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考入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美声唱法等等。针对社会的需求,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我们秉着科学、严谨、务实、创新的治学态度,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

    

音乐类

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学校怎样

 

传媒类

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学校怎样

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学校怎样

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学校怎样

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学校怎样

广州天籁之音艺术学校怎样

 


地址:广州市沙太路大源中路11号(广州大道北、友好医院对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