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2013/11/15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广州华兴教育天河本部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封闭式管理,主办升学考试辅导的广东省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学校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毗邻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位于中山大道天河公园附近。开办以来教学成绩优异,得到学生、家长、社会的广泛认可,并获得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两次被天河区民政局评为“诚信单位”;被教育部中央科教所评为“广东省优秀师资力量教育培训机构”及“广东省高考复读示范单位”;被羊城晚报社评为“最受欢迎教育品牌”;中、高考复读课程被广州日报社评为“华南精品课程”;并且荣获“华南金质教育品牌机构”;被广州南方日都市报社评为“广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被广东省民办教育学会评为“先进单位”,我校专业的艺术生文化辅导在历年高考中成绩优异,短时间成绩提升显著,大部分同学被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上海复旦大学等著名艺术类院校录取。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艺术生文化课辅导开设课程:

美术生:封闭式强化美术培训+文化课培训

体育生:专业教练+文化课培训

音乐、舞蹈生:强化班、冲刺班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进行强化训练,巩固基础,确保术科生的术科成绩与文化成绩,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在升学考试中获得优胜,冲刺高分。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师资力量雄厚:由多年带艺术班经验的名校名师授课,科学方法训练,教学能力强,有丰富的高考备考经验和高中教学经验,熟悉学生心理和应试心态,能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对艺术生教学和应试战略有着深入了解。

成绩提高快:学校采取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突出重点、难点、及时查缺补漏,定期进行考试、考核,提高应试技巧,确保短时间内成绩明显提高。

学习效率高:学校设有课室、一对一辅导室、宿舍、饭堂、运动场所一体化。教学、生活设施先进齐全,且距离很近,方便学校管理,让家长放心、省心;让学生安心、专心。大大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保证学生安全。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音乐生:(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编导) 高考前文化课强化班(全日制)——全日制培训班,分上、下二个学期
第一学期:8月中旬—10月中旬 文化课各科基础复习
第二学期:2月下旬—6月6日 巩固基础知识能力、提高应试能力

美术生:(020画室主教)+(华兴教育)=强强联手封闭式训练 术科+文化课
第一学期:以术科为主,每周一、三、六上半天文化课,其它时间上专业课。
第二学期:3月中旬—6月6日 强化知识点训练、提高应试能力

体育生: 术科+文化课
第一学期:每天早上6:30—8:30术科训练,下午3:40—18:00术科训练,其余时间上文化课
第二学期:强化文化课训练,加强备考能力

术科生冲刺班: 3月中旬-6月5日 着重于重点、难点、考点系统化复习,加强应考能力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有志于冲刺高考重本或A本艺术类的应届生或往届生。

(1)应届生:广东省各术科职中应届生,在我校加强专业+文化课培训。

(2)往届生:高中毕业后没考取满意的学校,来我校参加封闭式强化术科+文化课。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问:贵校艺术生文化课强化班如何?
答:华兴教育艺术生文化课冲刺班针对艺术类学生单独开班,针对艺术生文化课基础单独备课。

问:贵校艺术生文化课强化班师资力量如何?
答:特聘名校名师任教,以广州市优秀的一线教师为主,拥有着多年带术科班的经验。不仅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拥有着灵活课堂,能使得学生活跃中学习。

问:贵校强化班教学如何安排?
答:面对新考纲新考点,我校执教老师紧扣提纲,按考点考纲做详细的备课,针对艺术生的基础薄弱科目,突出重点、难点、及时查缺补漏,提高学生学习 的兴趣。各科目加强拿分题,使得学生在短时间内成绩明显提高。

问:贵校强化班的管理怎样?
答:本校实行全封闭全寄宿式管理;每个班设专职班主任全程跟踪;宿舍方面由新黄埔军校教官管理。

问:学校住宿的条件怎样?
答:本校四个人至六个人一间房,宿舍里面设有:空调、热水器、电话、洗衣机;独立阳台。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姓名 录取院校 姓名 录取院校
彭楠 中央美术学院 邓昊元 长江大学
肖诗琳 中央美术学院 李倩君 云南艺术学院
苗 祎 解放军艺术学院 杨贺超 南京艺术学院
李元凤 中央戏剧学院 张致伟 南京艺术学院
杨紫蘅 中国戏曲学院 石  岩 广西艺术学院
黄宴婷 中国戏曲学院 周厚智 星海音乐学院
黎丽娟 复旦大学 郭雅威 星海音乐学院
刘 洋 四川美术学院 陈泳丝 星海音乐学院
谭 雾 沈阳音乐学院 陆天宇 星海音乐学院
钟 羿 上海戏剧学院 姚  瑶 星海音乐学院
许秋洁 广州美术学院 何丽娜 星海音乐学院
黄泽君 广州美术学院 彭宇航 星海音乐学院
钟宏亮 广州美术学院 任晓薇 星海音乐学院
赵陆阳 北京理工大学 郑瑞婷 星海音乐学院
梁佩瑜 华南师范大学 陈  洁 星海音乐学院
麦建鑫 北京邮电大学 周  凡 星海音乐学院
李成 华南师范大学 蒋  婷 星海音乐学院
马奕姗 华南师范大学 黄丹妮 星海音乐学院
卢竞龙 武汉体育学院 张子纯 星海音乐学院
何云熙 北京电影学院 孔德伦 星海音乐学院
席姗姗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蔡晓荣 星海音乐学院
郝欣 华南农业大学 颜雨桐 星海音乐学院
肖希雯 广州大学 林漫 星海音乐学院
袁凯麟 广州大学 张颖 星海音乐学院
张殷谊 广州大学 陈金定 星海音乐学院
张弛 广州大学 谭迪瑞 星海音乐学院
熊岭南 广州大学 赖彦霖 星海音乐学院
熊优 广州大学 陈雯丽 星海音乐学院
朱丹 深圳大学 万姣 星海音乐学院
田桦 深圳大学 赵雨婷 星海音乐学院
赵子懿 深圳大学 任家宝 星海音乐学院
马丁一 深圳大学 关宛桥 星海音乐学院
廖沁园 北京理工大学 谭盈 星海音乐学院
苏  茵 广州美术学院 陈静 星海音乐学院
许英华 华南师范大学 刘嘉烨 星海音乐学院
刘伟文 华南师范大学 冯超凡 星海音乐学院
谭  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赵晓丹 星海音乐学院
张  婉 广州商学院 刘嘉欣 星海音乐学院
冼丽宾 广州商学院 朱婉仪 星海音乐学院
丁予涵 华南农业大学 胡翔 星海音乐学院
郑  捷 深圳大学 陈彦霖 星海音乐学院
王韵琪 广州大学 潘博程 星海音乐学院
宋  航 广州大学 罕娜 星海音乐学院
邓捷锐 香港演艺学院 林仙 星海音乐学院
肖  帆 广东海洋大学 吴婧雅 星海音乐学院
聂伟圣 广东海洋大学 时亚晨 星海音乐学院
李杉杉 广东海洋大学 王宇华 星海音乐学院
田  俊 广东海洋大学 周海滨 星海音乐学院
范洁 广东海洋大学 吕嘉正 星海音乐学院
黄俊瑜 韶关学院 陈小露 星海音乐学院
姚  婷 韩山师范学院 宋泽松 星海音乐学院
李莉丹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张思惠 星海音乐学院
因篇幅有限,以上为我校艺术学生部分录取情况,详细录取名单欢迎来校咨询

广州华兴教育艺术生强化班

·我是去年的艺术类复读生,2009年我的文化分是298分,2010年我以494分考上了四川美术学院,我的文化成绩一直是我非常难过的一个坎,我选择华兴是因为管理采用的是全军事化封闭式,学习氛围浓厚,师资非常的好,专职班主任全程跟踪,在华兴的三个多月,使我的文化科成绩提高了200多分,最后,让我品尝了成功的喜悦。(广美附属中学--刘洋)

·我是一名应届舞蹈生,记得刚来华兴的时候,我的文化成绩基础一般,通过学校课余时间的培优补基辅导,使我的英语成绩提高到112分,学校有寄宿,使得在学习节省了很多时间,高考以460分被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录取,非常感谢华兴的老师,有趣的教学,使得我短时间内成绩明显的提高。(广东舞蹈学校--苗祎)

·背上画板,远赴北京学画画,跟所有美术生一样,上学期的时间我都花在专业课上了。下学期我选择了华兴,学校采取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突出重点、难点、及时查漏补缺,使我各科成绩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最后考上了中央美术学院,实现了我的梦想!感谢华兴,让我通向了成功之路!(广州美术中学--肖诗琳)

·相信=成功,一张宣传单张使我迈向了华兴的大门。华兴的老师不仅拥有多年带术科班的经验,还活跃课程,提高我们的学习兴趣。短短的三个多月,使我各科成绩明显提高。选择华兴,是我明智的选择!(广州艺术学校--蒋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棠下上社荷光路269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后方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