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罗湖区莲塘小学一年级停止招生 地段生划仙桐实验小学

2014/3/1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市罗湖区莲塘小学是上世纪80年代兴建的村办学校,现有12个班。根据《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标准》,莲塘小学生均占地面积、生均建筑面积、功能室、文体设施硬件配置等指标均不达标。为使更多孩子享受规范化的优质教育服务,缓解莲塘片区学位紧缺问题,我局正在加速推进莲塘片区的新学校建设:2014年9月,按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的仙桐实验小学将正式对外招生(学校占地面积10977.36平方米,建筑面积9980平方米,毗邻深圳市仙桐体育公园,是一所花园式学校。学校办学规模为24个班,教学设备完善。学校教师队伍立足将其打造为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现代优质学校)。

  为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经研究决定,2014年莲塘小学一年级停止招生,原莲塘小学一年级招生地段学生划归到莲南小学,其他年级学生逐步分流到莲塘片区其他标准学校。原属于莲南小学招生地段的罗沙路以北,畔山路以东的区域划归到仙桐实验小学招生地段,罗沙路以南的长岭村也划归到仙桐实验小学招生地段;罗沙路以南,长岭村以西区域仍划归在莲南小学招生地段(详见示意图)。
2014年莲塘小学一年级停止招生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仙桐实验小学:88863262;莲塘小学:25708012;莲南小学:25738876;教育科:25666324)咨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