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小学2018年招生时间安排及提交资料

2014/3/1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深圳市南山区2014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指引

一、深圳市南山区2014年招生时间安排(以2013年时间为例)

1、网上申请: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12日

2、到学校验核材料:2014年4月13—15日

3、公布录取名单:6月25日下午3点后,各学校公布录取名单,也可在基础教育科网站查询。

二、深圳市南山区2014年招生对象

凡年满六周岁(2008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具有深圳市户籍或符合 “1+5”文件规定,在南山区有合法住房,父母在深连续居住一年以上,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

三、深圳市南山区2014年招生网上申报操作流程

首先登陆南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点击小一学位申请→凭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入系统→按要求进行填写→检查无误后保存→打印。

四、申请学位者须提交的有效证件资料(验原件、交A4纸复印件并按顺序装订):

1、深圳户籍儿童

(1)打印《南山区2014年秋季小一学位申请表》(可参考我科网站“表格下载”栏中2013年的样表)

(2)全家户口本;儿童出生证;

(3)住房证明材料:儿童父母在本学区的有效《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首期缴款收据和银行每月按揭还款对账单2-3张即可);或由现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房屋租赁管理所提供的《深圳市房屋租赁凭证(住宅)》。

(4)儿童是独生子女的需提供《独生子女证光荣证》(深圳、内地颁发的均可)。

2、非深圳户籍儿童

父母在深连续居住1年以上,且能提供如下证明材料的:

(1)打印《南山区2014年秋季小一学位申请表》(可参考我科网站“表格下载”栏中2013年的样表)

(2)全家户口本,父母及儿童在深有效《居住证》;儿童出生证;

(3)父母在本学区内的合法购(租)房证明等材料(要求与上述1(3)条款相同)。

(4)父母现居住地街道办事处出具的《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申请者是独生子女的,需提供《独生子女光荣证》(深圳、内地颁发的均可)。

(5)父母持有有效的《深圳市劳动保障卡》(或《深圳市职工社会保险证》),个体经商户持本市工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

(6)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须出具有关证明材料。

3、台湾籍儿童

请参照南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 “招生入学”栏中的《南山区2013年秋季小一学位申请指南》里关于台湾籍学生申请人学的相关规定。

五、学区划分

可在南山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 “学区地图”栏目查询(每年的学区图以当年3月上旬我科网站发布的为准)。


备注:

1、非深圳户籍的学生须提供父母亲(或一方)有效的《深圳市劳动保障卡》(或《深圳市职工社会保险证》),或者本市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深户学生不必提供)。

2、计生材料划分比较详细,具体可登陆我科网站“招生入学”栏目查看《2013年南山区初一学位申请指南》中关于办理计生材料问题的说明。
 
3、南山区近几年初一学位持续紧张,尤其是南头、蛇口片区学位的供需矛盾较大,每年都会有学生被分流到其他学校,提醒大家不要在以上片区学校学区内临时购买二手房或办理租赁合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请大家务必如实填写和提交申请材料,学校、教育局将采取把资料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家访的方式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凡提供虚假材料或表中填写内容与实际验核的入学材料不一致的,一律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不做调剂安排。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