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技师学院能否升读大专 可考哪些职业资格证书

2014/3/1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 问:技工学校学生能否升读大学?

答: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我校积极拓展新的教育模式,与高等院校联合办学,使学生真正成为技术技能型的高技能人才。现分别与广州市电大、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广东商学院等高等院校联合办学。

 

◎ 问:在技校学习期间读大专的优势在那里?

答:参加与我校合作的大专院校的大专班学习,优势主要有两点:一是可节省宝贵的时间,在校期间能同时获得大专毕业证书、高级技校毕业证书和高级职业资格证书,使您技能、学历双丰收,为找一份好工作增加了筹码。二是可节省部分金钱,由于大专班上课和住宿均在本校,因此高等院校方面收费相对便宜。同时,学校对参加大专学习的高级班学生还有一定程度收费优惠政策。

 

◎ 问:在你校就读期间,可以参加其他专业的学习和培训吗?

答:在读期间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我校开设的各类短期培训学习,考取其它专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全面提升个人的就业竞争素质,为谋取理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问:你校所开设的专业可考取哪些职业资格证书?

答:我校所开设的各专业均考取国家承认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分别获得中级、高级和预备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