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技师学院校风怎样,住宿条件呢,可以改专业不

2016/3/17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 问:你校治安环境如何?校风如何?

答:我校与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建安全文明校园。我校多年被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此外,我校制定了一系列的安全保卫措施,学校设有全天候监控设备,每天都有教师、医务、后勤人员值班,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环境。

 

◎ 问:学生课余活动如何安排?

答:学校设有团委、学生会、阳光服务队等组织,开办了艺术团和学生各种协会、社团有17个(分别是:管乐队、吉他协会、舞蹈协会、兵乓球协会、棋艺社、花海文学社、跆拳道协会、青年志愿者协公、花艺协会、宠物兴趣小组、国旗班、合唱团、礼仪小组、心理社、书画社、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文体、技能竞赛、外出参观学习及相关教育活动。学校每年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提高综合素质的舞台。近年来,我校学生在省、市技校系统比赛中屡获殊荣。

 

◎ 问:你校住宿环境如何?

答:我校公寓式的学生宿舍舒适洁净。6~8人/间,宿舍内设有独立的洗手间、浴室,还有衣柜、磁卡电话、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公用洗衣设备。宿舍有专职的生活指导教师和生活管理员24小时进行管理;学校饭堂宽敞明亮,菜色丰富,丰俭由人(一般早餐、夜宵:1.5~3元/餐,午餐、晚餐:3~6元/餐),自由选择。学校还设有医务室、心理咨询室,免费为学生提供医疗和健康咨询服务。

 

◎问:广州市录取的学生注册时间是什么时候?如果录取后想改专业可不可以?

答:2013年参加广州市中考并被我校录取的学生,注册时间是7月20--26日,请带户口薄和准考证来校报名交费。如果未按时缴费的学生,请电话与招生办联系保留学位。如果对录取的专业不满意的,交费时可以申请调整为其他专业,但要在实际交费前申请,否着交费后就不能调整了。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