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弃公办学校学位,直接申请民办学校学位吗?

2014/3/2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可以放弃公办学校学位,直接申请民办学校的学位吗?

2014年秋季宝安区义务教育入学问题解
答:

 

可以。有两种途径可以申请民办学校学位:一是先参加公办学校学位申请,等资格审核通过后再向公办学校提交书面的放弃公办学位、申请民办学位申请书。二是直接到民办学校申请学位,入学后参加民办学校的学位补贴资格审核。建议先参加公办学校的学位申请,审核合格后去民办学校,这样录取到选择的民办学校的机会更大,因为民办学校学位也较紧张,优先录取公办学校未录取的审核合格的学生。这两种途径通过资格审核的,均可享受政府发放的学位补贴。补贴标准为小学每年每生最高5000元,初中6000元,民办学校收费标准低于最高补贴额度的,按实际收费标准予以补贴,收费标准高于最高补贴额度的,差额部分由家长负责缴纳。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