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公办学校积分入学报名时间 什么是有效申请

2014/3/24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4年深圳市各区全面推行公办学校积分入学,深圳各区也陆续公布了积分入学具体方案,具体可参考:深圳市2014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通道,深圳市2014年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通道。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义务教育阶段新生招生工作的通知》了解,深圳市小学一年级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28日至4月13日),小学毕业生统一网上申请初中一年级学位时间为:2014年4月18日—5月5日,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区公布信息为准,可参考以上“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通道、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通道”。

 

怎么算学位有效申请

 

  从教育部门了解到,凡在规定时段内按有关规定申请学位并取得学位申请受理回执的,即为有效申请。

 

学位申请有没有先后之分

 

  凡取得学位申请受理回执的,属有效申请,教育部门不会以申请时间先后作为安排学位的依据,不存在“先到先得,后到没得”的情况。所以适龄儿童家长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而不需要“起大早排队申请学位”。

 

可不可以在不同学校重复申请学位

 

  从教育部门了解到,适龄儿童不得在不同学校重复申请学位,如果违规重复申请学位会影响正常招生秩序,将只能在招生结束前进入尚有学位的公、民办学校就读。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