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山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招生简章

2014/4/28  中山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中山市技师学院是公办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广东省技工教育20强院校,中国职协技校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学校建校于1980年,2009年黄圃理工学校整体并入。现有东、北两个校区。占地5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目前,已形成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实操本领过硬的教师队伍。学院设有机械、电气应用、计算机应用、汽车、机电、家用电气、现代服务、食品化工、旅游服务等9个系,共开设35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 万 人,年社会培训技能鉴定3万 人次。
        学院推行ISO9000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管理为教育、教学服务,实施后勤服务社会化,是第一批“全国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先后获得“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2012年6月获批成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2012年7月获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

2013年招生专业一览表(new)

 

2013中山市技师学院招生专业招生简章

 

好消息:

凡入读我校的初、高中毕业生,持农村(含县镇)户口,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2012年秋季学期起均可享受免学费政策;

 

 

其他优惠政策:

1、学校还设有奖学金,每学期对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奖励;

 

2、按国家规定,凡是持有救济证、特困证或低收入证的学生,经批准后由国家发放助学金,每学年1500元,共资助两年。

 

东校区:E-Mail:zsjgxx@vip.163.com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兴文路72号  邮政编码:528400
北校区:E-Mail:zsjgxx@vip.163.com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横石路  邮政编码:528400

学校首页:中山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