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动漫城招生专业介绍

2014/4/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计算机网络技术 

学制:3年制

专业方向:本专业设有网络应用、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安全技术、物联网应用4个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网络工程项目设计、网络项目实施、安防项目实施、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网络管理的应用能力,在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一线担任售前技术支持、项目实施与管理、技术支持和运行维护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局域网组建与维护、无线局域网组建与维护、网络互联设备管理、网络服务器架构、综合布线与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工程案例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胜任专业相关行业企业的项目经理、售前工程师、现场经理、技术支持工程师和售后工程师等方面的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中科红旗RCP和RCE认证、锐捷认证网络工程师(RCNA)、思科认证的网络助理工程师考试(CCNA)、微软认证系统管理员(MCSA)组合证书、微软认证信息系统工程师(MCSE:Messaging)组合证书、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网络管理员和网络工程师。

 

 

动漫设计与制作 

学制:3年制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熟悉动漫设计理论,具备较强的动漫设计制作能力,掌握动画设计与制作的岗位技能和相应的技术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能独立从事动画编导、美术设定、分镜设计、造型设计、场景设计、动画后期合成、影视动画制作等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绘画基础、设计基础、动画运动规律、电脑绘画、动画剧本与分镜设计、二维动画设计、二维动画创作、角色设计、场景设计、三维动画基础(3Ds MAX)、三维动画渐进(MAYA)、三维动画高级(MAYA)、影视剪辑艺术、影视动画后期制作、插画艺术创作、岗前综合技能训练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动画公司、游戏公司、影视公司、传媒公司、电视台、广告公司、教育机构、杂志社和出版社等单位,从事动画制作、插画设计、影视后期剪辑与特效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动画绘制员(中、高级)、3DS MAX(中、高级)、Flash平台(中级)、Premiere平台(中级)、After Effects 平台(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国家游戏美术游戏产业振兴基地(NACG)的图像处理师、Flash动画师、视频剪辑师、特效处理师、三维动画师等证书,Adobe认证、Autodesk认证等。

 

装潢艺术设计 

学制:3年制

专业方向:本专业设有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2个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环境艺术设计事业,掌握室内外设计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室内外设计能力及装修施工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电脑绘画、画法几何与透视、专业表现技法(手绘效果图)、人体工程学、AutoCAD工程制图、3DS MAX效果图制作、Vray渲染技术、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工程概预算、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绘画基础、室内外装饰基础、设计基础、岗前综合技能培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室内设计公司、室内装饰公司、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所)等单位从事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室内设计(助理室内设计师)证书,Adobe中国认证设计师证书,NACG国家信息化数字艺术专业人才工程师认证。

 

广告设计 

学制:3年制

专业方向:本专业设有网络广告、平面广告、广告策划3个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广告设计系统方法,具有现代广告设计思维能力,具备较高审美能力和平面艺术设计实践能力,并熟悉市场分析、广告企划创意、平面广告设计、广告制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电脑绘画、广告概论、广告文案写作、图形创意与字体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广告摄影与图像处理、版式设计与印刷工艺、广告策划与创意、海报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包装与书籍装帧设计、标志与企业形象设计、绘画基础、设计基础、岗前综合技能培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企事业单位设计部门从事平面设计师、绘图员 、广告业务员 、文案撰写员、设计管理岗位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广告策划师、广告设计师、包装设计员等证书,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的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Adobe认证、Autodesk认证等。

 

电子商务 

学制:3年制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子商务营运知识与职业技能,具有网站运营管理以及电子商务业务处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电子支付与网络安全、物流管理、客户服务与管理、推销实务、网络贸易实务、初级网页设计、图片与图像处理、ASP.NET程序设计、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规划、ERP企业管理实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电子商务营运、商务信息管理、网站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国家电子商务员,国家助理电子商务师,以及相关企业认证。

 

会计电算化 

学制:3年制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会计核算、纳税实务、财务成本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掌握企业财务会计核算、税务代理和财务控制的基本技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处理会计业务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会计、财经法规与初级电算化、财务会计实务、纳税实务与筹划、成本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实务、经济法基础与实务、审计实务、创业实务与沙盘模拟、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实务、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房地产企业会计、酒店与旅游企业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出纳、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成本核算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电算化证书、用友职业认证、初级会计师证等。

 

洒店管理 

学制:3年制

专业方向:本专业设有国际酒店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酒店服务与管理2个专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化酒店管理基础知识、服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职业精神较强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酒店管理、酒店市场营销、酒店财务管理、会议服务与管理、酒店英语、前厅和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水知识与品尝、食品与卫生管理、酒店礼仪、酒店心理学、跨文化交际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星级饭店、旅行社、景区、邮轮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服务与管理或接待工作。

其他:1.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及以上证书、酒店职业经理人、酒店管理资格等证书。2.本专业学生可参加本省举办的“专升本”考试。3.本专业学生完成我院设置的相关课程并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可参加我院与多所国外院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前往国外大学学习并获得相应文凭,或前往国外参加带薪实习项目。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